师生共学二十大 畅谈青春奋斗路 ——体育与康养学院举办第五期“楼栋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223

2023年3月15日,体育与康养学院荷花苑4号楼党支部、团总支举办第五期“楼栋大讲堂”,校党委组织部全体成员作为联系导师受邀参加,体育与康养学院师生40余人参加了讲堂。

“体育人的青春是奋斗出来的……”、“老师还依稀记得那年我大三的样子,和你们一样……”“老师,选调生有关的政策,您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吗?”,整个讲堂氛围热烈,有同学专业技能展示,有同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分享,有班主任点评,有导师学习生活经验分享,有导师就学习与生活等方面答疑解惑的交流互动。最后,受导学生向导师们赠送了精心制作的宿舍花名册,希望能够多和导师们互动,给予“准毕业班”的他们更多学习、生活、就业方面的指导

体育与康养学院为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创建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受邀联系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学生宿舍,通过本期“楼栋大讲堂”,面对面开展理论学习指导经验分享、就业指导等,为学生办实事,扎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