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三明学院青年党史宣讲团走进海峡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26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筑牢理想信念3月15日晚,校青年党史宣讲团赴海峡理工学院开展青年党史宣讲主题活动,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一段段感人的历史,一个个动情的故事将同学们的思绪带到那段艰苦岁月和沧桑历程中。其中,列东中学西藏班的传承体现情系高原,民族团结的力量;一碗擂茶,喝出了青山绿水就是无价之宝的发展理念;宋学文同志的光荣事迹告诉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要创造不平凡的价值。台上,宣讲团的宣讲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和阵阵掌声。台下,同学们一边认真听讲,一边做着笔记。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这场宣讲,对党史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学生、一名共青团员,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从党的百年风雨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国家、为社会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从平凡的故事中学习伟大的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谱写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华丽篇章,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海峡理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