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党史宣讲,汲取奋进力量——三明学院青年党史宣讲团走进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6浏览次数:1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3月23日晚,三明学院青年党史宣讲团走进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荷花苑3号楼、紫荆园6号楼团总支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校青年党史宣讲团成员林玲娟、丛佳欣、苏丽莺、黄梦妍、潘羽馨以“小”见“大”,用平凡的故事讲述不凡的理想信念,将90后独臂女孩李敏、在平凡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的宋学文、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等时代楷模的故事娓娓道来。引导同学们党史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机电青年学子们从党史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到心中有党史,心心念党史,在党史学习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将伟大建党精神代代相传,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