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突三争 | 三明学院民主党派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27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党委“突出突破突显、争优争先争效”行动部署,持续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近,三明学院民主党派纷纷深入乡村一线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民进三明学院支部、农工党三明学院支部、九三学社三明学院基层委会,先后赴明溪县夏阳乡紫云村开展主题教育。各民主党派考察了福建紫杉园生物有限公司红豆杉种植基地、均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生态观鸟点、紫云村“美丽庭院”和闽学馆等生产、文旅基地,并与当地村干部群众就乡村振兴人才支撑、发展路径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活动中,各民主党派分别组织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集中学习了《三明学院2023年“突出突破突显,争优争先争效”工作方案》与《三明学院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认真对照重点任务和重要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通过主题教育,各民主党派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纷纷表示将锚定重点任务和重要工作目标,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凝聚智慧力量,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