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02浏览次数:511

329张君诚副校长带队到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君诚副校长对英语专业顺利通过认证申请表示祝贺,对专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解答,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英语专业获批受理是校院两级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的结果,大家要满怀信心、把握机会,将专业认证作为推动学院专业高质量发展、凝练办学特色、彰显办学成效的良好契机;要真抓实干、真心实意地推动专业建设,贯彻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教育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现场考查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以认证为抓手提高师范人才培养质量。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汇报了英语专业认证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打算,发展规划处介绍了现场考查工作要点4-5重点工作安排,教务处就人才培养方案修改、教学材料准备、走访校外实践基地等具体问题,与学院进行交流探讨。

教务处、发规处负责人,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英语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

据悉,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近日发布2023年上半年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受理名单,我校英语专业获批受理,将于6月接受专家组进校考查

(发展规划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