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举办团学骨干能力素质提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4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团学骨干能力素质,4月12日下午,体育与康养学院邀请学生处李生专处长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开设题为《挥洒汗水“跑”出青春赛道上的“明院”速度》的讲座,体育与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头雁班”团学骨干60余人到场聆听。

讲座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引导同学们“牢记嘱托,厚植拳拳报国之心”;分享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激励同学们“看齐标杆,汲取先进榜样力量”;结合学生的典型事例,叮嘱同学们“坚守底线,筑牢纪律规矩意识”;梳理学院近四年就业情况和用人单位需求,引导同学们“守正创新,铸造一专多能的人才”。讲座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勤学苦练,创先争优,立志报国,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讲座内容上“接地气”,成效上“有人气”,为团学骨干成长成才提供了宝贵思路,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2022级体育教育1班林舒扬同学说:“本次讲座对我触动很深,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提高了我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树立目标、做好规划、坚守底线重要性的认识,也像是在我们思想上最薄弱的地方动了一个手术,纠正了我们的错误认知,我们会牢记嘱托,肩负使命,砥砺前行,争取成为优秀的师范生!”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