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巡察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411

419日,三明学院党委巡察组巡察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工科楼C603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游龙桂,校党委巡察组成员、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85人参加了会议。

游龙桂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巡察工作意义重大。一要坚决支持。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二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联络组要全力保障巡查组的工作顺利开展,配合做好信访工作,妥善处置巡察期间发生各类事件。三要强化整改。学院党委要坚决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树牢整改意识,全院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四要加强监督。巡察组在巡察工作中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和纪律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上,校党委巡察组组长黄建总从时间安排、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及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魏茂金作了表态发言。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校党委巡察组自2023420日起入驻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为期30天左右的巡察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