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纪委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足迹

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230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1日下午三明学院纪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全体巡察干部前往沙县夏茂镇俞邦村联合开展“寻根追味忆初心,固本铸魂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调研之路。

    活动期间,大家实地参观学习俞邦村主题党日活动基地,重走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3月23日考察调研时的路线。一起回顾“沙县小吃第一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让小吃产业继续引领风骚”殷切期望,一身胆气闯天下,因地制宜选择富民产业、挖掘特色助力乡村振兴的发展历程,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与生动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重走中汲取奋进力量,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和校内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纪委综合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