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明学院博学佳园限价商品住房二期第三批拟入围申购人员计分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855

校务公开资料

    第2023041


根据市区限价商品住房管理和《三明学院博学佳园限价商品住房二期配售方案》(明院办发〔20213号)有关规定,结合已公示的三明学院博学佳园限价商品住房二期第三批房源情况和拟入围申购人员情况,学校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积分计算,现将计分情况予以公示,具体名单附后。

公示期自2023426日至2023428日止。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正常工作时间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逾期视为无异议。

涉及核实计分情况的向三明学院限价房办公室(电话:17350535985)反映;涉及伪造虚假材料等问题向三明学院纪检监察室(电话:8399682)反映。对于存在弄虚作假行为骗取限价商品住房行为者,学校一经核实,将按照师德师风相关规定予以处理,在今后岗位聘任、职称评聘等方面实行“一票否决”。

公示无异议或经审核异议不成立的,将依据审核结果公布购房顺序、取得购房资格。


附件:三明学院博学佳园限价商品住房二期第三批拟入围申购人员计分情况汇总表.xlsx



                                             三明学院

202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