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明院!三明学院五四草坪音乐节燃爆夜空!

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641

“今天的音乐节太燃了!感受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五四!”5月4日晚,在三明学院北区田径场,一场热情洋溢的“青春‘五四’,活力明院”草坪音乐节在这绽放,同学们相约草坪,伴随着音乐挥动荧光棒,年轻的气息荡漾在校园中。

灯光秀《凝聚——三明学院“120》酷炫动感,尽显青春飞扬;动感跳跃的舞蹈《Breath》以热情演绎活力,以笑容展现朝气;《开始懂了》《夜空中最亮的星》两支歌曲温婉动人,令现场观众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万疆》以不同曲风带给观众们不同感受……现场气氛热烈,台上灯光闪烁、精彩不断,台下彩棒挥舞、互动呐喊。抒情婉转的流行音乐、激昂活力的广场舞、安静温柔的民谣……本次音乐节共设置“新时代,扬帆起航”“新征程,再道华章”“新青年,接续奋斗”3个篇章,全程21个节目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充满青春的视听盛宴,以欢快积极的氛围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整场活动在广场舞串烧《日不落+快乐崇拜》中落下帷幕。

刘扬同学激动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草坪音乐节,氛围真的超级好!每一个节目都是精心设计、富有活力,这个五四让人难忘。”本次草坪音乐节活动为明院青年提供了更多元校园美育展示平台,充分展现了明院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