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奋斗强国——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 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276

    为庆祝五四运动104周年,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和家国情怀,协助同学们增进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识,艺术与设计学院于3月15日—4月30日举办了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 主题设计大赛并于5月5日在博学楼展览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有二百七十余名同学参加。他们用丰富的想象力、艺术才华及浓厚的爱国之情设计出了近百张创意十足形式多样的艺术作品。其中既有蕴含着国画风格海报又有明快流畅的现代风格海报,还有融合了新技术元素的数字海报,形式丰富多彩。同学们通过海报形式,凝聚青年思想共识、展示青春奋斗英姿、传递青春正能量。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美术素养,也展示了拥有优秀文化传承和感恩祖国情感的五四青年大学生形象,为学校营造了浓厚的“五四”节日氛围,拉近了学生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间的距离,丰富了校园文化。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