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突三争 | 海峡理工学院赴厦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338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部署,精准对接企业,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5日-6日,海峡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林光初一行赴厦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厦门好卓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厦门夜售招商中心、厦门时光科技有限公司、大禾众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真有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厦门触控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同负责人就岗位用人需求、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提供就业岗位30余个,并与部分企业初步达成实习、就业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海峡理工学院全面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海峡理工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建立合作渠道,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为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一行还看望了在此次走访企业的实习生和校友。

(海峡理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