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突三争 | 教育与音乐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312

4月21日—22日教育与音乐学院书记伍荣生一行人前往永安市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了永安市教育局、永安市鸿艺幼儿园、永安市宏艺艺术培训学校、永安市宏艺琴行、永安市启明星琴行等单位企业。

在永安市教育局,伍荣生书记与永安市教育局局长刘立坚、副局长邓小华进行了愉快的交谈。双方就2023年教师招聘、公费师范生培养、师范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刘立坚局长希望双方要加强交流的频率和深度,学院要充分了解每年教师招聘政策,树立数据意识,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伍荣生书记表示要加强校地合作,共同做好职前职后师范生从教的培养和培训工作。

在永安市宏艺艺术培训学校等四家民营企业,伍荣生书记重点向用人单位的负责人介绍了教育与音乐学院的发展、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协同创新,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用人单位对我院访企拓岗行动表示欢迎,双方就深化合作、人才培养、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是教育与音乐学院落实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一环,接下来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主动出击,精准发力,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师范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