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添花,绽放活力——经济与管理学院萤火虫志愿服务队前往富华社区开展井盖涂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274

为引导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展开,提升居民安全意识,建设文明美丽社区,绽放社区新活力,经济与管理学院萤火虫志愿服务队于512号下午前往富华社区开展“井盖涂鸦”活动。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热情洋溢,以井盖为画布,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创作才情。在简单的创意思考讨论后,同学们分组着手绘画,经过刷底色、铺背景、勾轮廓、填色和最后的修边等一道道严格工序,“海绵宝宝”、“芝麻街”等造型跃然于井盖之上。在志愿者们的创意图画下,平时不起眼的井盖变得色彩靓丽、风趣活泼,获得了不少路过居民的驻足和赞赏。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创意涂鸦的形式让井盖变成了景盖,不仅为社区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文化氛围,还寓教于乐,提醒行人注意安全,潜移默化地促进社区文明和谐,在充分展现了社区的新生活、新面貌的同时,为建设文明社区、美好社区增添光彩。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