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逐梦生涯 职引未来” 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8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510体育与康养学院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逐梦生涯,职引未来”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赛事经过书面评审遴选11名优秀选手进现场展示及答辩的决赛环节

比赛现场,选手们精心准备、沉稳应对,立足自身实际,充分结合专业特点自信从容地展示了个人的自我探索路径、行业意向和职业目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角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三等奖3名。

本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体育与康养学院就业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就业”,推动就业思政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激发了学生创新思维,有助于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