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开展2023届“十佳毕业论文(设计)”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86

526日,三明学院召开2023届“十佳毕业论文(设计)”评审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君诚出席。

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校内外专家参与本次评审。经学院推荐和教务处资格审查,共有19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参与答辩。整个答辩现场组织有序,学生汇报清晰流畅,评委点评精准有效,评委与学生互动活跃。评审专家认为本次毕业论文(设计)形式规范,选题新,有亮点,质量较高,充分展现了学校的本科人才培养成效。

作为扎实推进一流本科教育的一项传统工作,“十佳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得到学校高度重视。在教务处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积极推荐下有序推进,评审活动谨守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聚焦学术水平,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学术成果的平台,促进了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学校将以此为抓手,继续强化学生学业要求和毕业论文质量管理,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以内涵式发展提升助力一流型应用型高校建设。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