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48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31日,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赴三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今后要将支部共建与各自的主责主业结合起来,互通信息,紧密协作,扎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对外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台湾教师、外籍师生、本土师生出国(境)的整体情况,并就近期师生出国(境)相关事宜与支队进行交流。

会后,支部党员在市出入境支队办证窗口负责人的带领下观摩了出入境证件自助办理一体机办证过程,学习了国家有关出入境政策、法规、审批流程及原则等内容。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