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六一儿童节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99

6月1日儿童节这天,艺术与设计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参加了群二社区的志愿活动,和小朋友们一起开展“童心未泯 未来可期”儿童节活动。

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和朝气整装待发,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群二社区。大家分工进行工作安排,一些志愿者们加入到了群二社区里一些小朋友的游戏活动中,一些积极帮小学教师分担工作和参与学习了比赛的记分规则,也与各个队伍的小朋友一起参加活动,耐心观看了小朋友的表演,与工作人员一同帮助老师准备了获奖小朋友的荣誉证书。短暂的相处下来同学们早已经跨越了年龄的界限,与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共度六一的美好时光。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将旧衣服捐赠活动的费用和学校给予的活动经费伴随着殷切的祝福一同捐赠给了群二社区,作为六一活动礼物和奖品购买的费用。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群二社区工作人员和老师们的密切配合,离不开艺术与设计学院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的艰苦努力,更离不开小朋友的朝气蓬勃的参与精神,让孩子们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