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3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学习”热潮。艺术与设计学院于近日在博学楼212开展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活动初赛。

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等试题覆盖面广内容丰富主要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等。

赛前,同学们认真学习备考。考场上,参赛选手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通过激烈的角逐后,刘伟民、李锦雯、郭宇三名同学从中脱颖而出,取得复赛入场券。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兴趣和热情。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实现以赛促建、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引导学生做有信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