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党委第二组团开展“聚焦主题教育,赓续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2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5月31日,机关党委第二组团携手大学生骨干共同开展“聚焦主题教育,赓续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党员们集体观看了主题教育视频《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再次深刻领会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三明学院青年党史宣讲团成员台新芸,为大家讲述了习近平与福建教育故事《离开西藏,是为了更好地回到西藏》,生动展现了三明列东中学西藏班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注下,苦学知识、改变命运、建设西藏的故事。

为创新主题教育形式,党员们与大学生骨干结对共学,与会党员向结对大学生骨干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共同参加主题教育学习挑战赛,以互学互促的形式开启了主题教育学习的新篇章。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学习领悟党的创新理论和教育方针政策,携手大学生骨干,共同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地方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第二组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