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三明学院成功承办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福建赛区)赛前第二轮集训

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184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5月31日福建省教育厅选派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团队应邀到三明学院进行赛前第二轮集训。

集训现场,指导专家对十位参赛选手的创新报告和课堂实录的教学创新设计、视频录制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辅导,精准点评,提出不足,给予建议。

此次活动吸引了拟参加下一届教师创新大赛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教师到场观摩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诸多宝贵的参赛经验和技巧,对教学实践中理念更新和方法创新深有启发。

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下一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将加大组织开展教学赛事咨询等活动的力度,赛前助跑,以赛促教,引导更多教师聚焦教学,推动教师教学不断创新,教学特色不断凝练,育人水平不断提升。

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