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与三明学院实验小学携手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3-06-04浏览次数:226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携手三明学院实验小学党支部联合开展“青护雏鹰,爱暖童心”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中,体育与康养学院师生代表送上篮球、足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等体育用品,鼓励同学们好好锻炼,强健体魄。

在黄松泉老师的领学下,师生们集体诵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内容。通过理论学习,师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重要讲话精神。

牢记嘱托,知行合一。活动中,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的志愿者们开展“阳光四点半”课后服务,指导小同学们开展足球、跳绳、舞龙等各项体育活动。

一直以来,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坚持学以致用。通过课外服务、体质测试、运动队训练等形式,积极为三明学院实验小学“双减”政策的落地实施提质添彩。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