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党委第二组团开展“反腐惩恶零容忍,持之以恒肃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4浏览次数:23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论述,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员反腐意识,10月13日,三明学院机关党委第二组团(党建思政)组织教职工开展“反腐惩恶零容忍,持之以恒肃党纪”主题党日活动暨《坚如磐石》观影活动。

电影《坚如磐石》是一部以扫黑反腐为主旋律的犯罪推理电影影片通过对黑恶势力的犯罪活动以及背后“保护伞”的深挖彻查,深度探讨人性的复杂性和社会道德的沦丧,以正面角色展示了对正义坚如磐石般的追求与坚守,让人们看到风清气正的希望获得反腐败斗争的信心。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廉洁观影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更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前来观影的一位党员感慨的表示,我们要始终筑牢思想防线,不触碰法律红线,守住道德底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时刻保持党员的清廉本色,争做党纪党规、爱国守法的模范践行者、坚定捍卫者有力执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