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如磐石守初心,反腐倡廉扬正气—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坚如磐石》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10月28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教工党员观看反腐题材电影《坚如磐石》,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坚如磐石》这部以扫黑反腐为主旋律的犯罪警匪电影,深刻揭示黑社会腐蚀社会秩序的现象,反映了面对挫折和磨难及各种诱惑冲突时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

此次观影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廉政课,让教工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加强对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争做党纪党规、爱国守法的模范践行者、坚定捍卫者、有力执行者。今后,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激励党员们时刻保持清廉本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时代精神,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