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三立方”志愿服务队精心服务第十八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11-11浏览次数:144

“您好,请从入口刷脸入场。”“阿姨,这是我们三明本地产的葡萄柚,品质很不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天然维生素P,有消除疲劳、助消化、生津解渴等功效,您看下。”11月6日至9日,一抹荧光绿活跃在第十八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会场上,他们就是体育与康养学院“三立方”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

为切实做好林博会服务保障工作,以高效、一流的服务向参加林博会的各地来宾展示三明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31名体育与康养学院“三立方”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接受了林博会知识、接待礼仪规范等方面实地培训和彩排,分组交流学习,有效提升专业技能、知识储备和实战能力。

4天的会期,体育与康养学院“三立方”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为参会客商、市民提供咨询引导、会务保障、礼仪接待、宣传讲解等方面的志愿服务,用精心的服务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三明学院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成为林博会一道靓丽的风景。

(体育与康养学院、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