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传达学习机关党委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44

11月27日下午在行政楼702会议室,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并开展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贯彻落实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精神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开展主题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和政治理论集中学习研讨,是新形式下对标“四强”党支部创建的基本要求,是纪检巡察部门坚守政治机关定位,坚实走好第一方阵的务实之举,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自觉,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政治忠诚。会议强调,做到“两个维护”是纪检巡察机关的首要政治责任,要通过监督检查、校内巡察等有力举措,积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有效协助校党委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