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廉政故事 重读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廉政文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7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的法治思想,加固图书馆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提升廉洁风险防控能力,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图书馆党支部于11月29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南一展厅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廉政故事 重读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廉政文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廉政故事《习近平同志做到了“打铁自身硬”》,支部书记靳阳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廉政文章《廉政建设是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宣传委员徐雯宣读了《关于深化学习谷文昌、廖俊波等先进典型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开展好“学习身边榜样”活动的通知》。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三明学院纪委印制的《廉洁文化进校园 纠治“四风”下基层宣传材料》,观看南一展厅的“廉通古今 阅养清心”廉政专题书展。

此次党日活动将“听、读、看”相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全体党员营造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练就过硬本领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防控廉洁风险,使图书馆成为形成文化养廉、阵地育廉的高地。
  (图书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