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和党委召开专题会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451

12月29日,校纪委和党委围绕日常监督、校内巡察、审查调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召开专题会商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党政办(社会合作处)、纪检监察室、纪委综合室、人事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纪委书记游龙桂通报了上半年集体会商有关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会商议题相关情况,并就如何落实整改提出建议。相关职能部门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并提出整改举措。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就改进措施、协作配合等方面进行交流研商。

会议指出,会商机制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完善监督机制、贯通“两个责任”,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制度性安排,是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健全完善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党委和纪委要同向发力,加强会商研判,同题共答,同频共振;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职能部门要做好会商会的后半篇文章,细化对策措施,确保整改到位;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涵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