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234

13下午,三明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联席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建伟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党委统战部、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校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建伟副校长充分肯定了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思想铸魂,切实增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师德考核管理办法,健全师德曝光制度,并加强制度宣传力度,做到各项制度入脑入心。三是要健全长效机制,将师德师风考核贯穿于日常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服务学生的全过程。四是要加强协同,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统筹推进,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五是要开拓创新,有针对性提出新的举措,推动落实,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2023年度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和《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围绕部门职责交流总结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

   (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