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巡察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535

20241月3日,校党委巡察组知新楼1416会议室召开巡察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游龙桂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巡察办、校党委巡察组有关同志,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游龙桂代表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把落实整改任务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作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根据巡察反馈的意见建议,迅速行动、对号入座、坚决全面彻底完成整改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巡察整改;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提升整改质效;要善用巡察成果,以高质量整改促进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党委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巡察过程中发现的11个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表态中表示要提高认识,照单全收反馈问题,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促进整改成果转化。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