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巡察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6浏览次数:350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3日下午三明学院党委巡察组在靖远楼101召开巡察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校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游龙桂校党委巡察办负责人、巡察二组组长及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莉星作为联系学院的校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巡察组组长蔡亚才反馈了巡察总体情况指出了学院党委在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校党委工作要求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聚焦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四个方面情况存在的14个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会议由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伍荣生主持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全盘接受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清单,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坚持举一反三,推动整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通过巡察整改工作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实现更好发展,为学校持续推进地方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校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游龙桂在讲话中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巡察整改学院党委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清醒认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部分党员干部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深刻理解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提升整改质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把落实整改任务作为检“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作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坚决全面彻底完成整改任务。三是善用巡察成果,以高质量整改促进高质量发展党委要以促进工作进展、促进事业发展为落脚点,切实把落实整改转化为破解难题、完善制度、推进改革的实际行动。

 党委巡察办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