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室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325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机关党委批复同意,2024年1月11日上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在行政楼702室顺利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议讨论并一致通过了上届支部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委会表示,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积极落实省纪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要求,对标对表“四强”党支部要求,着力推进“双融双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换届选举大会后,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工作作了具体的分工。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