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时,共享花样年华———海峡理工学院开展“致她”大学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81

3月7日下午,海峡理工学院在石榴籽广场开展“致她”大学女生节活动,让大学女生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和无尽的关怀。

活动中,大家认真写下便签,寄托自己的希望与心愿,在卡片上写下自己的愿望和祝福。领取到花朵的女生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花朵与卡片一同成为了她们节日里最美的礼物。

女生们围坐在手工区域,认真地制作着属于自己的小饰品。在制作的过程中,女生们相互交流、分享心得,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让她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女性手工艺术的魅力。展板前,女生们纷纷拿起画笔绘制出自己的笑脸,展现了女生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和乐观的生活态度。

女生节活动弘扬了女性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使各位女生在自己的节日中过得更加愉快而充满意义,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更充分彰显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旗帜。

(海峡理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