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三立方”志愿服务队开展“庆祝妇女节•传递健康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55

3月6日下午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三立方”志愿服务队走进富文社区“乐龄家园”,开展了一场特别的“学雷锋,关爱妇女老人”健康志愿服务活动20名志愿者80位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记得你,去年你教我放松手臂的方法非常有效,我的手不再那么僵硬了”七十岁的李奶奶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传授老人肩膀、膝盖、腰部、背部、手指等放松技巧,并教授了一系列适合老年人的健身操,让老人们在妇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馨。

一个柠檬,半杯水,每天坚持喝一杯,养肝”,台湾博士陈彦彰为老人们介绍养肝技巧,志愿者为每一位老人赠送新鲜的柠檬,这不仅是对老人健康的一份祝福,也是对传统食疗文化的一种传承。

此次健康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收获了健康知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传递了健康与温情,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展现了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生活,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