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三创动态  新闻动态

虚拟教研室联盟筹备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98

为了更好的实现虚拟教研室之间的资源共享、人才共用、成果共创,“旅游+”专业虚拟教研室、创业实践课程虚拟教研室和宏观经济学课程虚拟教研室积极探索虚拟教研室建设路径,创新性的提出成立虚拟教研室联盟,并于2022105日在厚德楼217召开虚拟教研室联盟筹备会。本次会议还邀请了三个虚拟教研室所在党支部负责人以及所在系教师代表一起参加了会议,共同出谋划策。

会上,三个联盟单位及与会人员就虚拟教研室联盟成立大会工作进行了筹划,围绕联盟宗旨目标、职责任务、人员构成和阶段活动等进行了探讨。本次会议在各位老师的积极讨论与共同努力下,就虚拟教研室联盟的筹备工作达成共识,为联盟的成立奠定了基础。

虚拟教研室联盟不仅有效打通学科专业间的藩篱,并在党支部政治引领下进一步探索教研新形态,共建优质教学资源库,构建教学发展共同体,为开展高质量教研交流、高效率资源协同、高水平教研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经济与管理学院、创业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