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社会合作处召开2024年度 “三引三提”重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3-09  浏览次数:10

3月8日下午,社会合作处组织开展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围绕学校“三引三提”谋划2024年社会合作的重点工作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社会合作处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学校印发的《关于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开展“党建引领,提高发展能级;学科引向,提升内涵质效;改革引先,提增办学活力”工作的方案》《“三引三提”工作考评方案》和《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同时对2024年社会合作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一是抢资源—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围绕国家重大区域战略、省“十四五”重大战略、重要项目和重点工程,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支持及项目资金支持二是促合作—着力推进校地校企合作。战略先行,结合地方、企业等需求,高质量推进校地校企合作。三是抓落实—发挥资源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主题,从服务三明、校地共生出发四是活机制—建立健全体制机制保障结合学校实际,起草制定《三明学院社会合作协议管理办法(试行)》,强化社会合作规范、有序五是创品牌—塑造典型打造样板。拓宽服务渠道,聚焦沪明合作与高校对口支援合作,探索与对口高校联合组建合作团队,提升服务地方水平,积极推动沪明对口支援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