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首页  部门简介

一、历史沿革

社会合作处的前身是创新育成中心,成立于20135月,负责全校对外科技服务、创业育成、成果推介的组织与管理工作,校地产学合作协调相关事务。20147月创新育成中心更名为地方合作办公室,负责开展学校与地方交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2022年5月地方合作办公室更名为社会合作处,作为学校主管境内社会合作工作的职能部门,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负责统筹学校开展境内社会合作工作。

二、主要工作

  

1.拟定学校社会合作工作规划、制度等文件并组织落实;

2.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结合学校发展战略目标,协助学校相关部门争取国家、省、市支持

3.积极拓展合作交流渠道,推动以学校名义签订校地、校企、校校、校所等战略合作协议或专项协议。

4.统筹协调学校二级单位开展产学研合作、决策咨询等方面服务。

5.负责对外合作协议的协调、管理、督促。

6.负责学校非学历教育的统筹协调、规范管理。

7.完成学校安排的其他专项合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