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在线留言  规章制度

三明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络规章制度


一、在留言簿中留言,应当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及本规定;并对自己的留言负责。
二、在留言簿中留言,应以关心研究生部的发展和建设为目的。监督研究生部各部门工作,指出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应本着实事求是,对学校负责的原则,规范自己的留言行为。鼓励留言实名制。
三、在留言簿中留言,不得使用嘲讽、挖苦、攻击、调侃等性质过激的语言,不得对个人进行人身攻击。
四、留言簿为非论坛性质的合理化建言阵地,因此不提供论战空间,不得在留言簿中进行论战性质的讨论。
五、任何人不得在留言簿中提出含有下列内容的留言:
    1、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2、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3、危害学校稳定,泄露学校秘密的;
    4、损害国家和学校荣誉、利益的;
    5、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6、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安定的;
    7、散布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信息或者教唆犯罪的;
    8、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9、含有法律、行政法规及我校《校园计算机信息网络系统安全保密管理规定》等校园网管理规定所禁止的其它内容的。
六、后勤管理处网站管理员记录留言簿中的留言内容、时间及ip地址。记录备份保存60日以上,并在学校有关部门或国家有关机关依法查询时,予以提供。
七、凡违反本规定的,将依据国务院颁发的《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国务院第292号令)和我校制定的有关制度规定给予行政或经济处罚。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