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物业管理科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1-06-20  浏览次数:2761

物业管理工作职责

    科室人员:刘金生、罗竹琳、刘志军、陈万荣 

   

1、负责学校物业管理工作,管理校园物业服务公司,签订承包管理合同,并监督合同条款的实施;负责对校园环境建设和管理涉及校外单位、部门工作的协调和处理;

    2、负责对物业服务公司的业绩考核及经费结算工作;

    3、负责全校1万元内的零星修缮工作;

    4、负责对校园公共设施的维护,协调部门对公共设施的管理维护、添置、更新;

    5、负责督查各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公寓、教师宿舍木器、土建的维修工作;

    6、负责督查物业公司完成卫生保洁、绿化养护、教室管理、保安、宿舍门岗、多媒体维护、校园电瓶车运行等工作;

    7、负责督查留学生公寓、专家楼及会务的管理工作;

    8、负责监督网络报修平台的管理工作;定时核查报修维修的反馈情况。

    9、负责行政办公的维修工作(如装窗帘、粉刷、木器、土建等维修);

    10、负责学校各大型活动、会议、各类检查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

    11、负责全校卫生防疫消杀、白蚁防治、灭四害、垃圾外运、化粪池清理等工作;

    12、负责科室各项管理事务资料整理;负责物业往来联系函、通知单等材料归档工作;负责物业小型项目安排及结算工作;

13、负责维修仓库管理;

14、负责全校校内非食品类店铺等服务网点的监督管理,协助国资部门做好营业网点经营权的招投标工作负责与经营者签订经营协议,代表学校落实合同的履行;配合财务部门对营业网点租金、押金、水电费等相关费用的催缴;协助一卡通管理部门做好各营业网点的结算工作;做好与市区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配合相关部门日常检查工作,共同做好校内营业网点的规范管理;

    15、完成处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

物业管理科岗位工作职责

序号

项目

工作内容

负责人

1

物业管理

1.1

卫生

1、物业合同内人员、区域(公共区域、教学楼、办公楼、教工宿舍、场、馆等);2、化粪池及窨井疏通、清掏;3、四害消杀;4、建(构)筑物蚁害防治;5、零星点工;6、垃圾清运;7、物资采购;8、教室课桌椅管理;9、配合各类活动开展。

刘金生

刘志军

陈万荣

1.2

绿化

1、物业合同内人员、区域(荆东校区、三元校区);2、绿地内修剪、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白蚁防治、除杂等;3、截干及抢险;4、室内绿植;5、配合各类活动开展。

刘金生

刘志军

1.3

维修

1、物业合同内人员、区域;2、日常零星维修、抢修、加装(木器、土建)等200元内及1000元内项目。

刘金生

刘志军

1.4

合同管理

1、协调各部门进行合同管理;2、物业服务月考核;2、物业费季度、年结算。

刘金生

刘志军

2

修缮项目(10万以内)

2.1

土建及装饰装修类

建(构)筑物、公共区域新建、维修、改造等项目。

刘金生

刘志军

2.2

绿化类

1、植树节;2、绿化苗木采购、种植、补植、改造等项目3、绿地内设施设备、管线维修、加装、改造项目等。

刘金生

刘志军

3

公有住房

1、留学生公寓及专家楼管理;2、负责上述区域土建、装饰、水电修缮等项目。

陈万荣

罗竹琳

4

非食品类店铺

非食品类店铺合同管理,日常经营监督管理,租金催缴、日常维护。

刘金生

罗竹琳

4

资料归档整理

工作总结、报表、档案整理归档

罗竹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