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综合科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980
综合科工作职责
    1、做好领导的参谋工作,协助处领导制订后勤总体规划及有关管理办法和实施方案。
    2、草拟本处综合性文件、报告、工作总结、工作安排和其他综合性文字材料,按规范处理各种往来文件、函件。
    3、做好后勤管理处档案管理工作,负责建立档案管理制度,做好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立卷、归档工作,做好档案管理和保密工作。
    4、负责来访接待工作,做好校内、外的信息及工作联络;做好部门间的协调工作。
    5、做好本处的会务工作,负责处务会、处长办公会及相关协调会的组织工作,做好会议记录,拟定会议纪要,并对会议决议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6、协调科室之间的工作,传达、督促办领导批示及交办的事项。
    7、做好本处的印章管理工作。
    8、负责本处各类财产及办公用品的管理工作。
    9、协助处领导做好后勤管理处经费预算及包干经费的管理和使用。
    10、负责组织协调本处综合治理工作,检查督促综合治理工作责任制和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

    11、配合学校网络中心,负责本处网页建设和管理工作,做好文明校园评选和微后勤公众号维护。

    12、及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材料上报和通知文件草拟。

    13、配合做好校外店面管理和公有住房管理。

    14、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综合科岗位职责

科室人员:凌炜强、邱东华、陈旦妃

1)综合业务工作

综合性文字工作:后勤处校内外联系函件、公文、招标材料草拟及审核工作,后勤各类总结、考核、汇报、会议纪要等材料草拟及报送工作等。

现负责人:凌炜强、陈旦妃

党建工作:做好党建活动组织,党建材料归档,各种总结材料报送。

现负责人:凌炜强、陈旦妃

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文件草拟,疫情防控通知下发,数据上报,各种总结材料上交,收集后勤物业人员疫情防控相关材料。

现负责人:凌炜强、邱东华、陈旦妃

资产及档案管理、报销等工作:后勤处国有资产申购、调拨、报废处置、低值易耗用品采购保管等;后勤处重要印章、合同、协议保管及内业档案管理;协助办理相关报销事宜;收集各类责任书。

现负责人:邱东华、陈旦妃、凌炜强

校外店面管理工作:校外店面资产招租、收租和管理维护等工作。

现负责人:陈旦妃、邱东华、凌炜强

公有住房管理工作:做好全校公有住房管理工作,办理教职工申请入住、调房、退房、房屋修缮、住房卫生整顿及房租收缴

现负责人:邱东华、凌炜强、陈旦妃

项目经费管理工作后勤处全处年度经费预算及包干经费使用管理,协助处领导对各科室年度预算项目落实执行情况进行督促。

现负责人:陈旦妃、邱东华、凌炜强

文明校园工作及时上报文明校园各阶段所需材料,上交总结。

现负责人:凌炜强、陈旦妃

宣传及保密工作后勤处文化阵地建设,日常后勤通知、公告、温馨提示发布等;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文件收发、意见办理及处室保密工作;做好微后勤公众号维护。

现负责人:凌炜强、陈旦妃

综治工作按照相关综治安全工作要求,组织落实后勤处基建生产、食品卫生、医疗保健、车辆及水电运行安全工作的自查自纠、隐患整改,配合校综治办完成相关材料报送工作等。

现负责人:凌炜强、陈旦妃、邱东华

干部职工人事、工会工作负责后勤处干部职工的年度考核、绩效考核、聘期考核等相关组织工作;做好全体干部职工健康体检、工会服务、人事信息报送等相关工作。

现负责人:邱东华、陈旦妃、凌炜强

来访、会务接待工作后勤处人员来访、接待及各类会务活动的组织安排,以及会议通知上传下达工作。

现负责人:邱东华、陈旦妃、凌炜强

学生诉求件处理学校师生意见、诉求及信访件办理,并落实反馈意见、组织回访等工作。

现负责人:凌炜强、陈旦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