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三明学院召开服务保障升级攻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100

为贯彻落实《关于打好“六大攻坚战”的实施意见》,推进服务保障升级攻坚项目进展。5月26日下午,谢松明副校长主持召开服务保障升级攻坚推进会,财务处、后勤处、国资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关于前一阶段服务保障升级攻坚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困难,部署具体项目下一步推进措施等。

会议强调,服务保障升级攻坚涉及的10项具体业务工作,是补齐学校发展短板,提升学校办学内涵,改善校园民生的重点工程项目,各项目负责人要抓紧抓实抓细项目具体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攻坚项目有新的更大进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分析项目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加强工作协调推进力度,切实提高攻坚项目工作效率。二是要强化时间观念,严格按照攻坚目标,倒排工作重要时间节点,积极利用暑期“黄金时间”推动一批攻坚项目落地开工,确保工程项目形象进度;三是要强化协同配合,各部门、各项目负责人深刻树立服务保障升级攻坚“一盘棋”思想,带头抓落实,积极引导年轻干部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队伍在攻坚项目中历练提升,凝聚工作合力。

会议还针对校园资产管理、校园路网提升及校园基建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研究讨论,部署安排具体工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