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三明学院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84

6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具体部署。全体在家校领导,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长王乾廷要求,要压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意识,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维护学校事业发展稳定和师生利益的高度,夯实各责任主体工作责任。要统筹兼顾,聚焦网络安全、数据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建筑安全、危化品安全,强化排查整治,做好兜底保障;聚焦学校安全稳定新情况新问题,强化本领淬炼,提升工作品质。要及时传达,快速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传达到位,各单位第一责任人围绕党委要求亲自抓部署、带头抓落实,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

校党委书记赖锦隆强调,要强化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和任务的艰巨性、重要性,进一步更新认识、调整思路、改进方法、创新举措,坚决守牢学校安全稳定防线。要强化履责,领导班子成员、校内各单位负责人以及政工队伍要强化使命担当,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强化落实,抓实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抓好师生思想的正向引导,抓强对师生急难愁盼的服务保障,抓细各领域工作的预案预警,抓紧各环节工作的严格管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领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和工作举措作了分析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