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主题教育】用心服务 彩出风范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60


“师生利益无小事”是后勤人永远的理念,更是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标尺。为了把“师生利益无小事”做实、做细、做好,后勤工作者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用辛勤的汗水,诠释后勤人的责任担当。

在服务师生方面,充分发挥“丹田物业报修平台”和“三明学院微后勤”等服务平台作用,仅开学至今,已及时解决师生反馈的“急、难、愁、盼”问题5500多件,提高了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校园绿化美化方面,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绿化美化工作,营造优美整洁,文明有序,和谐安宁的育人环境,开学以来,结合第45个植树节和“民族团结一家亲”等活动的开展,在北区田径场、理工一周边、理工二周边、图书馆周边及图书馆内、石榴籽广场等地方分别种植了三角梅、黄华风铃木、丛状紫荆、碧桃、花石榴、龙血树、天堂鸟等苗木和盆栽。通过校园绿化美化,让广大师生以更加舒畅的心情投入到教与学中去,下一步学校将以绿色发展为理念,以此活动契机,精心管理、科学养护,以景育人,以文化人,让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绽放在明院的每一个角落!

在改善教学环境和隐患整改方面,“一枝一叶总关情”,努力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