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省住建厅领导调研指导我校周边污水管网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7-20  浏览次数:32

7月19日,省住建厅建设建材工会主席兰邵华、省规划院副总工程师林涛中规院高级工程师吴志强一行三人对我校周边污水管网建设情况开展实地调研指导,城管局、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我校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省调研指导组实地查看了我校北门市政污水管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我校雨污分流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和接驳市政管网存在的问题,并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省调研指导组对我校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充分认识、主动作为,市相关部门牵头落实,不仅要实现雨污分流,还要解决分流后污水收集处理问题,实现黑臭水体治理“一条龙”服务。要强化保障、统筹推进,市相关部门应协调加快荆东社区林械厂市政雨污分流管网改造项目建设进度,彻底解决“留尾巴”问题,切实把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建设成高水平、高标准的生态工程。

(后勤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