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开展开学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8-31  浏览次数:10


8月30日上午,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徐鹏等一行人来我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后勤管理处膳食科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食堂的洗消间、粗加工间、食品仓库、冻库、厨房等区域,了解食品采购、加工等流程,检查食品留样以及“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等台账情况。

徐鹏总监在检查中对我校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实行食品安全校长负责制,通过建立食品安全责任体制、完善风险防控动态管理机制、制定食品安全风险清单等举措,全面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同时,要充分发挥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的作用,认真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要求,强化食品安全各环节管理,严控食品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