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三明学院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3-08-27  浏览次数:10

8月25下午校党委书记赖锦隆、校长王乾廷、副校长张君诚谢松明带队深入学校建筑工地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实验室区域开展检查,现场指导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行政附楼会议中心、南区原利新源餐厅、南区京元食堂、荷花苑2号学生公寓、南校门、体育馆项目、工科楼实验室和教室、校园监消一体指挥中心(博学楼2楼)、博学楼教室、建工学院实训楼、北区广场挡墙、新工科实训中心项目等场所,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重点针对校园基建、交通、餐饮、消防、宿舍管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校领导对各部门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部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到位,全力做好开学前教学准备、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新学期安全有序开学。

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参加检查。

(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