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用心做好物业服务 迎接新学期到来
发布时间:2023-09-02  浏览次数:10

新学期的脚步越来越近,后勤人继续秉持“后而先行,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为新学期的到来,奋战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用辛勤的汗水,诠释后勤物业人的责任与担当。


在校园公共卫生环境方面,克服假期施工项目多,给校园公共卫生清理增加的难度,一丝不苟的努力着

在校园绿化美化方面,为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他们不断挥洒汗水 

为了新学期提供更舒心的学习环境,用他们的认真,着眼于每一个细微之处为新学期提供更加整洁的生活环境,她们用行动诠释“阿姨大叔”的那份爱…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后勤物业人将一如既往地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为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难题提供更优的服务、更好的保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物业人应有的贡献。

    后勤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