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食”刻守护,安心回家 后勤处组织开展开学季校园餐饮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10  浏览次数:10

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严格监督食材质量,保障校园食品安全,后勤处组织开展开学季校园餐饮安全专项检查。

969月9日后勤处联合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和三元区莘口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库房、加工区、洗消区、蒸煮间、售卖间等区域,并对我校北区食堂供应的猪肉、鸡腿、水饺、大米食材进行抽检。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求相关食堂、餐厅及时整改、提升,要切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9月8日上午,后勤处李鸿副处长(主持工作)带队先后深入北区食堂、沙县小吃旗舰店、南区华东餐厅等餐饮场所,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人员管理及仓库储备等情况,要求各食堂负责人,在丰富菜品的同时,要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卫生整洁、舒适的用餐环境。同时,要稳定饭菜价格,保证饮食质量,千方百计提高餐饮服务水平。

新学期,后勤处将继续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做到“常态化、长期抓”,确保食品质量和安全,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