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后勤管理处积极做好运动会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10

11月1日到3日,我院师生将迎来了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为保障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后勤管理处提前进行了周密的安排与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后勤管理处组织物业公司对运动场地进行仔细清扫,对周边的杂草进行全面清除,安排专人对比赛场地及周边绿化带和卫生间进行全天候保洁;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做好运动场地和看台维修,并加强体育馆周边施工围挡安全防护;认真做好水电巡检,确保运动会期间水电正常供应协调校医院安排医务人员,为运动员和师生提供全程的医疗服务;认真做好运动会期间车辆安排和调配,为老师出行提供便利和安全保障;提前与学校各食堂做好沟通,要求食堂在运动会期间适当增加所做饭菜的份量,延长供餐时间,确保伙食供应和营养搭配,并加强食品卫生监督检查,确保运动会期间的饮食安全。

同时,为确保运动顺利举办,各项保障工作万无一失,后勤管理处还制定了相关预案,安排相关人员在体育场随时待命。

期待大家在田径运动会上取得骄人成绩,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