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敬畏,存戒惧——文化传播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常务副院长赵平喜上党课
发布人:校纪委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146

教育入党积极分子知敬畏,存戒惧,增强积极分子们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认识,202254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常务副院长赵平喜教授在鸿文楼202为积极分子们上了一堂关于“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题党课。

本次党课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从纪律处分条例的4次制(修)订、纪律处分条例的鲜明特点、纪律处分条例的八大亮点展开讲解。首先赵教授引用田佳良、周运中、赵思运等典型错误事例指出,中国青年要遵纪守法,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接着在党课过程中结合一些生活实例,向同学们系统全面地介绍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最后赵平喜教授指出,青年一代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对纪律怀有敬畏,立足现实找准自己的时代定位,推动新时代向更高层次发展。

这堂精彩生动、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让我院学子深受启迪,为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激励积极分子们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严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